Friday, June 25, 2021

"Murder Diary" Sub Song 3 Preview


"Cared Too Much" - Shiga Lin

太在意 《刑偵日記》 插曲 - 連詩雅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天 就算很光 角落始終灰暗
在說笑 笑得多麼興奮 欠缺滿足感
夕照好 明知黃昏 午夜將走近
誰會伴我 開解我 隨往事記憶下沉

心 尚有聲響 也別走失方向
未痛過 幸福一天擁有 未會太欣賞
共每刻時光成長 我未放低我理想
而你共我 很相似 才結伴變一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