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9

"My Commissioned Lover" Theme Song MV


"Sweet Days" - Hubert Wu

抱擁情人 《婚姻合伙人》 主題曲 - 胡鴻鈞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談談情 自造浪漫 伴著白馬
吻過了 戴上鑽戒 披起婚紗
想像很美 目標遠大才可 往上爬

平平凡 共渡患難 白日夢嗎
無浮華 全憑才華 亦是傻話
難道吵架 是因我那夢想未開花

*#誰也想有個家 誰也想有個她 陪同看日和月懸掛
然而千呎磚瓦 累計一個天價 億個偏差#
如要築建個家 還要擁抱個她 床前看海也可以看煙花
實況千變萬化 抱緊磚頭說婚嫁*

平平凡 美滿到老 是日劇嗎
有志氣 但是現實 全無童話
前路很遠 幻想裡我伴我望天花

Repeat *#

容我築建個家 還要不變愛她 仍然要堅信真愛會開花
實況千變萬化 始終一人最牽掛
就算風雨幻化 陪我渡過好嗎

Related post: "My Commissioned Lover" Theme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