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22

"I've Got the Power" Theme Song MV & Sub Song (Full Versions)

"I've Got the Power" Theme Song MV (Full Version)

"Capable Person" - Fred Cheng

能者 《超能使者》 主題曲 - 鄭俊弘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神從未凝視過 這世界黑暗太多
天天不安只有一片亂和撞
*人人無力捱著過 要到哪天才無跌宕
誰不知這天

天啟給我 但責任也給我
蒼生等我 全力救助

#前方再多死角 前方再多險惡
能者不會慌 天關都要去一闖
能者已經醒覺 懷著能力必須不怕去擔當
於漆黑中發光 照耀盼望
在最絕處亦要#* 出手一搏

人從未平靜過 叫與喊充滿耳朵
幾多星光足夠可兌現期望

Repeat *

出去一搏
臨行前永沒回望

能者有幾多個 能者也不止我
誰都可以的 只需點上那點火
能者已經醒覺 懷著能力必須不怕去擔當
可不可

Repeat #

緊記最初

"I've Got the Power" Sub Song (Full Version)

"No Regret After Determination" - HANA

不悔的決心 《超能使者》 片尾曲 - 菊梓喬

作曲: 徐洛鏘/Eagle Chan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假使一早我已清楚 意外會發生
假使一早知道會傷心 我會否這麼認真
預感 愁困 不安的惡夢成真 誰在牽引

*#誰是我命中的人 值得追尋值得等
我扮到這麼堅強 其實我很想被吻
潛伏我意識本能 有種不悔的決心
陷進無止境戰爭 (陷進無止境對陣)
誰令我變得消沉 變得很傻很天真
有沒聽告解的神 能讓我的傷勢被憐憫*
能讓你會珍惜我的心#

假使今生與你相識 注定會發生
假使一早知道會分開 我會否這麼情深
預感 愁困 不想這惡夢成真
現實可否 以愛情改變這厄運

Repeat *

即使傷口太深 一直勇敢

身邊數百萬人 仍存在預知的緣份
伴著熟悉的感覺 從第一天心已很接近

Repeat (#)

能讓我去守護 你的一生

Related post: "I've Got the Power"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Related post: The Making of "I've Got the Power"
Related post: "I've Got the Power" Theme Song Preview & Opening Theme Video Preview

*Credits to TVB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