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22

"I've Got the Power" Theme Song Preview & Opening Theme Video Preview

"I've Got the Power" Theme Song Preview

"Capable Person" - Fred Cheng

能者 《超能使者》 主題曲 - 鄭俊弘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神從未凝視過 這世界黑暗太多
天天不安只有一片亂和撞
*人人無力捱著過 要到哪天才無跌宕
誰不知這天

天啟給我 但責任也給我
蒼生等我 全力救助

#前方再多死角 前方再多險惡
能者不會慌 天關都要去一闖
能者已經醒覺 懷著能力必須不怕去擔當
於漆黑中發光 照耀盼望
在最絕處亦要#* 出手一搏

人從未平靜過 叫與喊充滿耳朵
幾多星光足夠可兌現期望

Repeat *

出去一搏
臨行前永沒回望

能者有幾多個 能者也不止我
誰都可以的 只需點上那點火
能者已經醒覺 懷著能力必須不怕去擔當
可不可

Repeat #

緊記最初

"I've Got the Power" Opening Theme Video Preview

"Capable Person" - Fred Cheng

能者 《超能使者》 主題曲 - 鄭俊弘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神從未凝視過 這世界黑暗太多
天天不安只有一片亂和撞
人人無力捱著過 要到哪天才無跌宕
誰不知這天

天啟給我 全力救助

前方再多死角 前方再多險惡
能者不會慌 天關都要去一闖
能者已經醒覺 懷著能力必須不怕去擔當
於漆黑中發光 照耀盼望
在最絕處亦要 出手一搏
臨行前永沒回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