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20

"The Exorcist's 2nd Meter" Sub Song 2 (Moon Lau & Kayee Tam Duet Version)



"There Is Love" - Moon Lau & Kayee Tam

原來有愛 《降魔的2.0》 插曲 - 劉佩玥/譚嘉儀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朱俊傑

夜已深 世界開始換過焦點
流淚了 注滿海中沉澱
路太黑 你眼睛總會有星閃
來贈我 最美好的遇見

任我數 每個初春變了秋分
從月缺 再滿一等再等
讓晚星 照遍滔滔這海中心
尋覓你 似遠偏偏亦近

*原來這是愛 這是你 將記憶覆蓋
藍藍一片海 充滿了期待
原來有著愛 我就會無懼將來
沿路再晦暗 從沒有離開

#夜已深 睡著都感染到傷感
能遇見 也算一種緣份
任雨灑 卻聽到心裡有聲音#
提示我 向你的心步近

Repeat *

原來這是愛 這是你 將記憶覆蓋
明明很怕死 竟注滿能耐
原來有著愛 我就會無懼將來
無論再理智 仍沒法避開

Repeat #

無限遠 也似相擁極近

Related post: "The Exorcist's 2nd Meter" Sub Song 2 MV

*Credits to Kayee T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