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20

"Life After Death" Sub Song 1 & Theme Song (Live Versions)

"Life After Death" Sub Song 1 (Live Version)

"I Don't Want to Lose" - HANA

我輸不起 《那些我愛過的人》 片尾曲 - 菊梓喬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明明在身邊 其實能望見 偏要當作未見
自那天 突然陌生的冷戰 已經多少次上演
明明是污點 其實誰願見 撕破尷尬場面
多少個七年才可 笑著來站到你面前

就像任何熱愛 失去那時才掛念
日後同度每天 各自承諾過 太想兌現

*回頭原來是我傷不起 臨行其實我想擁抱你
如沒你 能赢盡了天地 還是太傷悲
投降原來是我輸不起 垂頭流淚眼光收不起
愛難道要經得生死 才學會愛惜 這幸福像空氣

明明在身邊 其實能望見 不要詐作未見
自那天 漫長熟悉的冷戰 期望寫一個句點
誰人沒汚點 時日難後退 希望就在前面
假使愛可能重演 拿原諒去編 生命第二部發展

Repeat **

"Life After Death" Theme Song (Live Version)

"Little Lies" - Shiga Lin

小謊言 《那些我愛過的人》 主題曲 - 連詩雅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最怕執起冷箭 刺穿謊言
更怕撕開美滿 光影背面
往事如影 隨心 已偷走七年
冷雨滔天 難清洗汚點

最痛不敢再見 卻偏思念
更痛彼此有約 不可兌現
要是回歸原點 再相知一遍
會笑一聲 還是淚流遍

*原諒再赦免自己 找到放下的勇氣
而無論再痛記憶 都有著和暖滋味
成熟了辨別是非 改寫我日記
共你相對 不合情理
縱未完美 有缺陷美

那個出於疼愛 細小謊言
那次出於鬥氣 誇張冷面
往事情遷 無需 再解釋一遍
以免彼此 無事淚流遍

Repeat *

Related post: The Making of "Life After Dea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