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20

"Death by Zero" Theme Song & Sub Song MV (Full Versions)

"Death by Zero"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Death by Zero" Theme Song MV (Full Version)

"Unselfish" - James Ng

無私者 《殺手》 主題曲 - 吳業坤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從未問罪或沒有罪
我不需悲哀或流淚
我眼裡有蒼生沒有誰
沒時候沒半刻考慮 (沒麻木沒有給恐懼)

從未問累或未覺累
我不需休息或酣睡
過去沒證據
如沒有擦過似太虛 (存在裡沒有託與累)

弱肉強食裡
有些悲傷不會減退
仁念或殘酷
自有代價相對

#生於世界裡自有規矩
死於冥冥裡自有秩序
躲於暗角裡亦有規矩
是留要是退亦是聽隨
生於世界裡自有規矩
死於冥冥裡自有秩序
躲於暗角裡亦有規矩#*
永別要揭下那各自的面具

Repeat (*)

永別要揭下去軸心不可拆下去

Repeat #

永別要揭露那背後的是誰

"Death by Zero" Sub Song MV (Full Version)


"Death by Zero" Sub Song MV (Full Drama Version)

"The Longest Distance" - Jinny Ng

最遠的距離 《殺手》 片尾曲 - 吳若希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行人裡看著你飛 如何伸手留住你
兩個世界差天與地
如同是漆黑 偷戀上白晝
遠遠靜待臨近再退避

平行線哪樣串起 同行一刻仍是美
再繼續也許會傷悲
最親暱的瞬間 亦相差千百萬里
注定無運氣走入你心扉

*如一個短速假期 原來是空歡喜
如一切都有限期 才明白衝不開這顧忌
最遠是這一種距離
看見亦聽到 但卻愛不起
明知道差天與地 還情願不一起
何不趁將到限期 能逃避快出走這禁地
你隔著最飄忽距離
快降落我心 下秒鐘 又再轉身高飛 (又再轉身遠飛)

平行線哪樣串起 同行一刻仍是美
太強求結果會傷悲
愛不到請放手 我都清楚這道理
要是流淚也不用說對不起

Repeat *(*)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and 我是杯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