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21

"The Line Watchers" Opening Theme Video, End Credits & Sub Songs

"The Line Watchers" Opening Theme Video

"Gatekeeper" - Pakho Chau

過關 《把關者們》 主題曲 - 周柏豪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周錫漢/黃兆銘
監製: 周錫漢

誰給我把關這天命 誰一再犯錯沒旁證
殘忍到沒一絲表情 用翻版真誠 掩眼睛

若最後成敗掌握在 一瞬間
盡快地行動找真相 沒時間
是這份默契 熱血共承擔 就過關
若破綻呈現消失在 一秒間
極細極微妙都不信 看漏眼
渡過著難關 造就美麗人生 成為絕版

"The Line Watchers" End Credits

"The Line Watchers" Sub Song 1

"The Line Watchers" Sub Song 1 MV

"Knowing" - Hubert Wu

明知故犯 《把關者們》 片尾曲 - 胡鴻鈞

作曲: 陳佳明
原國詞: 陳佳明/許美靜
廣東詞: 林夕
編曲/監製: Johnny Yim

為何要落淚 落淚仍要一個面對 無謂的負累
怎麼不忍失去 其實我不怪誰 在你掌心裡
偏偏我要孤單的寄居

*為何要恐懼 寂寞時欠一個伴侶 甜蜜中受罪
怎麼講都不對 無論你想愛誰 在你掌握裡
我熱情隨時在手裏

#誰也知 夜夜與她那內情 可惜我瞎了眼睛
真相 那須說明 而我卻哼不出半聲
誰也知 夜夜與她那內情 甘心去做你佈景
得到 你的愛情 還要再得到你任性#*

Repeat *#

一切 原是注定 因我跟你都任性
一切 原是注定 因我跟你都任性

"The Line Watchers" Sub Song 2

使命 《把關者們》 插曲 - 賴子榮/黃嘉毅/何杏男

作曲: 黃嘉毅/陳焯堯
填詞: 賴子榮/黃嘉毅/曾慶元
編曲: 黃嘉毅/陳焯堯
監製: 黃嘉毅

#不可能變可能 一生憑信心
堅守護法精神
穿梭幻變風雲 一生憑勇敢
守關盡我本份

*分析真與假 找出真相嗎 竭力尋突破
碧海中探索 邊關總有我 不會去躲
(邊關掌帥印 天職管法禁 看守八方)#

We have no fear
耗盡力氣追踪那迷霧裡真故事
尋覓證據用理辨明 看透曲折案情
沉著氣應戰走出困境

We have no fear
多艱辛都可沖破危難從不怯懦
凝聚智慧用我熱誠 決意開創里程
維護法與理是我天命 承擔執法使命*

Repeat (#)(*)

Promotional Event 1 @ TVBE Clip (090921)

Promotional Event 1 @ "Scoop" Clip (090921)

Promotional Event 2 @ TVBE Clip (091621)

Promotional Event 2 @ "Scoop" Clip (091621)

Promotional Event 3 @ TVBE Clip (092321)

Promotional Event 3 @ "Scoop" Clip (092421)

Promotional Event 4 @ TVBE Clip (100421)

Promotional Event 5 @ "Scoop" Clip (101221)

Promotional Event 5 @ TVBE Clip (101321)

Related post: "The Line Watchers"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Related post: The Making of "The Line Watchers"
Related post: "The Line Watchers" Theme Song MV Preview

*Credits to 我是杯具的人 and t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