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21

"The Kwoks and What"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

"The Kwoks and What"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The Kwoks and What" Theme Song MV


"From the Beginning" - Joey Law

從頭開始 《我家無難事》 主題曲 - 羅天宇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誰曾躲於 自己一個房
長年在拼 每秒也在忙
原來只需 轉身一張望
暗黑天空 還是有光

*麻煩很多 你都總會幫
如流淚了 你都會在旁
寒流之中 彼此可守望
你的關心 最熱燙

#從頭開始 痛要說我知
別倔犟堅持 孤單裡失意
同行每次 戰勝每一關 哪有難事
從頭開始 愛要說你知
誤會與失儀 無須在意
沿途有我 聽你訴苦多久 也樂意
(沿途有你 與我並肩一起 也是恩賜)#*

Repeat *

真心比起瑰寶 還重要
曾離去過 更要愛惜
明白了 再沒缺少

Repeat (#)

"The Kwoks and What" Sub Song

"The Kwoks and What" Sub Song MV

"The Outside World" - Fred Cheng

門外的世界 《我家無難事》 片尾曲 - 鄭俊弘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舊時憑一雙手 認真的奮鬥
為何尋得到 像是永不足夠 從來沒法享受
突然時光好比 無聲的小偷
未曾及時來為你分憂 無告別已經要分手

*#明明是一生拼搏 遺留下永遠寂寞
沿路裡追追趕趕
一天一點熱情 變冷漠 (變了後悔失落)
從前又怎可發覺 伴你走簡簡單單那歲月
門外的世界# 不聽不講為你淺笑* 這樣快樂

舊時隨便出走 未珍惜愧疚
為何尋不到 或是已經失去 才承認錯漏
突然時光好比 無聲的小偷
未曾及時承諾長廝守 無告別已經要分手

Repeat #

不知不管回頭便過 怎麼始終 沒結果

Repeat (*)

那感動 原是最快樂

Related post: FILMART 2021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and 我是杯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