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21

"Final Destiny" Theme Song MV (Full Version)



Drama Version

"We'll Be Together" - Kayee Tam

喜愛便一起 《一笑渡凡間》 主題曲 - 譚嘉儀

作曲/編曲: 朱俊傑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劉易昇

從來不少勇氣 自我個性喜愛飛
硬朗不解溫柔和細膩 但你覺得這叫美

*回憶最初怎會預期 來到今天心交給你
共你天天冤氣 是多麼福氣 我永遠跟你

#和你是旁人未可比 我喜愛便一起
全日眼內都是你
約定每天 挽手編寫傳奇
還要看盡滿天美景
和你是旁人未可比 我喜愛便跟你
明日如忘掉你
怎麼抽離 離開你 似半邊心給閉起#
無事都總會想起你*

從來喜歡武器 受挫也勇敢企起
萬馬千軍於前無顧忌 但你覺得這叫美

Repeat *#

誰又偷走我的憶記

Related post: The Making of "Final Destiny"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and TVB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