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8

"Wife, Interrupted" Theme Song MV, Sub Song 2 MV & Sub Song 3

"Wife, Interrupted" Theme Song MV


"Wife, Interrupted" Theme Song MV (Drama Version)

"Taking Chances" - Hubert Wu

為愛冒險 《救妻同學會》 主題曲 - 胡鴻鈞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能尋夢 不必心碎 未揭盅 不要流淚
能前望 不必傷過去 分也可再重聚
能留下 不必早退 未結束 不怨疲累
懷自信 我會再尋覓去 我會再投入去
一直一直追

*沒法改寫昨天 仍能為未來實踐
夜晚總會白天 終站又變了起點
從未約定時間 從沒有相約地點
但我知你定會再出現
沒結果的昨天 完場為未來伏線
為愛甘去冒險 頻率接上通電
誰在秘密連線 誰在寄出了密件
在最黑暗幻變的那天 一起向着前

能懷念 都可乾脆 樂與悲 都有時序
如無力擔起這過去 鬆了手 也無罪
年和月 怎可倒退 倦了嗎 稍作沉睡
憑著愛 有勇氣來面對 有勇氣迷霧裡
一直一直追

Repeat **

"Wife, Interrupted" Sub Song 2 MV


"Wife, Interrupted" Sub Song 2 MV (Drama Version)

"Missed" - Hubert Wu

太難開始 《救妻同學會》 片尾曲 - 胡鴻鈞

作曲: 胡鴻鈞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夢 浪漫卻很傻 最愛那一個 一般沒有結果
願 伴著你消磨 為何又失約 原來錯過 就過

從未忘記 最初的你 沒法比
甜蜜感覺 只好冰封那時那地
無限神秘 是那沒有放映的一齣戲
預告 會播放到下世紀

*太難重新開始 倒流時光一次
讓你是我未說的心事 無下次
為何在遇見之時 未在意
明日怎麼可再任性一次
我們如果開始 有日如果終止
是我沒法贈你甜日子
如不想 留根刺 WOO
在即將觸碰後退一點 留位置

從未忘記 若果可以 別記起
甜蜜感覺 只好冰封偶然細味
留白情節 就似沒有結果的一種美
讓我 背向你各自各飛

Repeat *

若我可以

"Wife, Interrupted" Sub Song 3

"Once Again" - Alvin Ng

重複愛一次 《救妻同學會》 插曲 - 伍富橋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為何流淚了 跌落在漆黑裡面
念從前日子 日子總有你在前
無論在茫茫白雪 你在旁便會暖
*回頭多麼遠 如可以不變 不需這天 路全是倒刺

為何不再可以 重複愛一次 離開你如像天空崩裂
只要可以 陪你多一秒 隨便拿明日折現
留空不再願填 行或走不用心跳
靈魂在當天 完全失去了 被你牽走遠 (完全未能復原 被囚在永遠)*

明明存在過 卻沒什麼可以留念
在無眠夜中 就只想得起告別時
毫無預期地到此 訊號全部中斷

Repeat (*)

為何不再可以 重複愛一次 離開你如像慘遭閃電
只要可以 陪你多一秒 隨便拿明日折現
留空不再願填 行或走不用心跳
靈魂在當天 前和後亦被隔絕

跟你早已 如斷開的線 連起過誰願放手一剪
只要可以 陪你多一秒 隨便拿明日折現
留空不再願填 誰又可跟你相似
就算她去試 就算不介意 但我知道不再可以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LovingTBB, and 潘瑤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