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24

"The Heir to the Throne"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The Heir to the Throne" Opening Theme Video

愛在三千的宇宙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主題曲 - 林峯

作曲/填詞/監製: KW朱敏希
編曲: Y.Siu

或者她沒有 厭棄我雙手
或者她沒有 無情退後
情緒壞透怎呼救 與世界開始脫勾
失去她沒有

已累透

根本這一切早已被咀咒
任愛極濃厚 但是也沒法開口

我曾伸手 想補救那錯漏
拼命伸手 摸不到倒帶按鈕
確定失守 但另有 愛在三千的宇宙
不會被重複奪走

一起到盡頭
一起到盡頭

"The Heir to the Throne" End Credits

已刪除的時間綫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 片尾曲 - 黃淑蔓

作曲/填詞/監製: KW朱敏希
編曲: Y.Siu

你製造的錯誤 不可倒退
我腦內的惡夢 都擊不退
難留住的愛由它去
在我餘生都不再領取

不要再重提過去
一切已淪為廢墟
忍痛接受愛已永遠 被竊取
維持現有的差距
其餘另有的支線 都刪去
就算只可 獨個隱居
我能自己一個過下去

我能自己一個愛下去

Press Conference @ TVBE Clip (051224)

Press Conference @ TVBE Clip (051324)

Press Conference @ "Scoop" Clip (051324)

Interview @ "Scoop" Clip (052024)

Interview @ "Scoop" Clip (052524)

Celebration Banquet @ TVBE Clip (060324)

Interview @ "Scoop" Clip (060324)

Related post: "The Heir to the Throne" Sub Song 2 (Full Version)
Related post: "The Heir to the Throne"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
Related post: "The Heir to the Throne" Theme Song MV
Related post: "The Heir to the Throne" Theme Song Preview

*Credits to TVBUSAoffi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