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8, 2023

"The Spectator" Theme Song & Sub Song (Full Versions)

"The Spectator"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Isolated Island" - Jinny Ng

孤島 《旁觀者》 主題曲 - 吳若希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劉易昇

我似活著 卻總是沒快樂
站進人群裡 卻沒在人浪
*跌跌撞撞 你總是在對岸
鬧市內那樣近 隔著了是最冷的空蕩 (卻驟覺沒有太多倚傍)

誰吶喊有被聽到過
伸手經已可送出希望
無奈各自各習慣圍牆裡
都不會協助 (找不到旁人協助)

人人像孤島在沙漠
不需要探訪 安於地老天荒 (只需要獨處一方)
不接壤像孤島不需找我
於窗邊互望 受傷都不會講 (望不出天邊的曙光)*
黑夜裡寂寞

我已盡力 卻總用盡快樂
坐進愁雲裡 努力在期望

Repeat (*)

黑夜裡追趕

"The Spectator" Sub Song (Full Version)

"The Spectator" Sub Song MV

"Retain Memories" - Vivian Koo

保存.紀念.回憶 《旁觀者》 片尾曲 - 谷婭溦

作曲: 劉易昇/谷婭溦
填詞: 楊熙
編曲: 劉易昇/Freddie Lo
監製: 劉易昇

相伴一萬年 如若我願 難道你願
苦盡不是甜 華麗故事 無下半頁

*想許願 想糾纏
深處的 不要給發現
該怎樣 過日子
光與黑 怎會不告別

花逝花落時 無奈發現 你我的分別
當日的諾言 無力兌現 離別要在此

Repeat *

想紀念 想保存
一切的 跟你的片段
該怎樣 過日子
光與黑 怎會可靠倚

Related post: "The Spectator"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Credits to See Saw 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