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23

"Let Me Take Your Pulse" Opening Video & End Credits

"Let Me Take Your Pulse" Opening Video

四氣五味 《你好, 我的大夫》 主題曲

作曲/編曲/監製: 劉易昇

"Let Me Take Your Pulse" End Credits

"Never Say Goodbye" - Vivian Koo

不會道別 《你好, 我的大夫》 片尾曲 - 谷婭溦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劉易昇

我與你那天 分開了各有各開始
全部散去了 卻再次相遇
才明白仍留在你身邊 當天的約定和心跳
但是我仍難於 接受你的宗旨

*我與你這天 一齣戲各有各飾演
遺憾過去了 也與你相望無言
懷念從前事每一點 當天的破裂如今已修好了 (這十年根本不需要)
(盡)是我們無知 切斷緣份 後悔幾年

不會道別 但共你已經難開始
那麼熟練 不開口已經在身邊
要共你重頭學前事不要亂纏 拿捏好這麼近那麼遠
在平日接近眼前 亦能陌生也可自如*

不會道別 但共你最多如此
若真的願講 不放下你 會否接受我缺點
昨日往事全部重現湧到面前 誰又想多一次厭倦
或未可講太遠 現在方可看到永遠

Repeat (*)

不會道別 但共你最多如此
若真的願講 不放下你 會否接受我缺點
昨日往事全部重現湧到面前 誰又想多一次厭倦
或未可講太遠 不遠未近至可看到永遠

Promotional Event 1 @ TVBE Clip (090623)

Premiere Dinner @ TVBE Clip (091123)

Premiere Dinner @ TVBE Clip (091223)

Premiere Dinner @ "Scoop" Clip (091223)

Promotional Event 2 @ TVBE Clip (091823)

Promotional Event 3 @ TVBE Clip (092623)

Promotional Event 4 @ "Scoop" Clip (100723)

Promotional Event 4 @ TVBE Clip (100823)

Interview @ "Scoop" Clip (101323)

Related post: "Let Me Take Your Pulse" Sub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