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23

"The Invisibles" Sub Song


MV


Drama Version

"He's Not You" - Shiga Lin

他不是你 《隱形戰隊》 片尾曲 - 連詩雅

作曲/監製: 劉易昇
填詞: 楊熙
編曲: 黃兆銘

我那天不過想天遠飛
只好放低你不加結尾的別離
我那天忘形後未懂好好處理
只好不再看不理

#成全自己以後不提起
已相隔多年仍然自欺#
放下了其實一早鑄了碑
直到無人記起

*往日記憶統統儲起
最後我的他不是你
但我今天從何妒忌
離開事後最怕對比 (誰狠心放棄成全我的你)
我願昨天都不記起
放下錯開的那雙手臂
別再勾起迴腸盪氣*
但我偏偏無道理又偷偷嘆氣

我這天不再飛逗留此地
不需要淒美只需要挽手便到地
我與他和諧地即使走到鑽禧
很多心血只可以交給你

Repeat #

放下了還是要一再躲避
直到長埋不起

Repeat *

但我偏偏無道理又想起了你

我密碼記著你的日期
我共你當天怎一起
當所有誓也能忘記
還有哪些可以留起

Repeat (*)

但我偏偏無道理便犧牲了你

*Credits to TVB Music Group and 我是杯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