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22

"Your Highness" Theme Song Preview


"I Am the Protagonist" - Chow Ka Lok

我就是主角 《痞子殿下》 主題曲 - 周嘉洛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劉易升/徐洛鏘

如何磨練我 都不可擊倒我
就靠一身勇氣 昂然闖蕩
黃河攔住我 都給我略過
心中火燙 不需畏懼嚴寒

*前路永遠是有光 不需走進死角
未來是我 大地由我四處遊蕩 (大地由我忘形碰撞)
夜了有星 指引可導航

荊棘不怕多 嚮往自由國
迎着大浪都可照樣奔放
高聲哼我歌 懶理舊王國
無論順逆 也能自覺快樂
不需管太多 日後會如何*

從前男兒為國 天天只懂苦幹
負上幾多重擔 無暇耍樂
沿途遊歷過 方找到自我
天空廣闊 不需拼命為王

Repeat (*)

不需管太多 現在我是主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