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20

"Ratman to the Rescue"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Drama Version

"Accidental Hero" - James Ng

小角色大英雄 《過街英雄》 主題曲 - 吳業坤

作曲/編曲: 朱俊傑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朱俊傑

世道在跌落 厚道在變薄
人人漠不關心 哪管到你那麼多
我自在快樂 沒道德不用承諾
並沒太多 給我追趕

*你不知道 你別責罵錯
你不知道 我為何這樣
我只會講 我只會講
誰要記住淚和汗

誰大概當初也有熱情過
能做個伸張正氣男兒漢
我亦能 (擔當) 我亦能 (擔當)
做奇俠 為人類帶出寄望
#如若我一天變到極強悍
如若我點起以往那團火
我來 (點火) 我下來 (點火)
小角色 可以發光 抬頭是我#*

你路上碰撞 我並未協助
誰人亦手一雙 哪管到你那麼多
我自在快樂 沒道德不用承諾
望望那天 真太冤枉

Repeat *

其實每顆心也有熱情過
無奈每出手對會弄成錯
跌下來 (得多) 跌下來 (得多)
復原後 復原後變得冷漠

Repeat #

Related post: The Making of "Ratman to the Rescue"
Related post: "Ratman to the Rescue"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