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20

"Al Cappuccino" Theme Song MV (Full Version) & Sub Song 1 MV

"Al Cappuccino" Theme Song MV (Full Version)


"It's Not Real" - Vincent Wong

似真如假 《反黑路人甲》 主題曲 - 王浩信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台型重要嗎 突然是我要擔正吧
行為是要誇 方可以忘形地似他
*台詞能學到嗎 盡情入戲 轉個口吻談話
如無人見過他 怎麼去扮 才靈魂亦似他

#完全沒通知 一開機 便開拍 (沉迷在演出 找得到 自己嗎)
還沒有揣摩得清楚 唯有演吧
漸分不到真假
我在台上 完全做了他
何時又關機 想抽身 但許可嗎
投入了虛假的身份 唯有演吧
望真手裡的她
我在台上 奇情又似真 又全是假#*

談情是我嗎 在台上會有真愛吧
潛行是你嗎 一走錯隨時落了單

Repeat *(#)

"Al Cappuccino" Sub Song 1 MV


"Opponent" - Stephanie Ho

對手戲 《反黑路人甲》 片尾曲 - 何雁詩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如台上 無聲的配角 行走
完場後 誰可會為我 回首
戀愛尋求對手 邀請你前來選秀
偏偏我怕 演得太放 難收

前行着 憑一種勇氣 成長
如流淚 門關上自己 療傷
得不到誰來讚賞 不需要全場景仰
只想與你 踏實完成理想

*從來沒有忘記 渡過驚險時機
圍著你 不可公開的秘密 留待下集說起
完全是怪脾氣 加上絕配演技
排著戲 一分一刻都滿場驚喜
太高興認識你

前台上 純真的個性 無雙
情場上 憑古怪換取迴響
當觀眾為我拍掌 找到我自信方向
身邊有你 漸漸成為理想

Repeat *

看某個女主角望你 
曖昧眼光 留下妒忌不安心理
我太想跟你 人生這對手戲
能排演到沒了期

Repeat *

Related post: The Making of "Al Cappuccino"
Related post: "Al Cappuccino" Theme Song MV Preview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