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20

"The Exorcist's 2nd Meter" Sub Song 3 MV



"I Can't Forget About You" - HANA

我未能忘掉你 《降魔的2.0》 片尾曲 - 菊梓喬

作曲: 盧冠廷
填詞: 劉卓輝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我未能忘掉你 我未能忘掉你一個人
我未能忘掉你 我未能忘掉那日
我願能陪伴你 我願能陪伴你哭與愁
長夜裡等 夢醒漸近

你為何沉默了 你為何離別你的愛人
你為何情未了 卻為何從未過問
你問誰才是對去或留還是錯的理由
呆望鐵窗 夜色漸滲

*再回頭 春風吹過 秋已深 這漫長回憶
是否不再淚苦困 雲在變歲月悠誰為你守候
望有天 再會時人面似舊

雪未能溶掉你 雨未能停頓你深沉
看夕陽紅像血 你為何情願接近
我未能忘掉你 我未能忘掉那傷痕
纏著我心 昨天烙印*

Repeat *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