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24

"Lo and Behold" Theme Song 4 (Various Artistes Live Full Version)


"This Home" - Rock Ho, Amy Fan, Kim Li, Jimmy Au, Kelly Gu, Andrew Chan, Mandy Lam, Jack Hui, Stanley Cheung, Koni Lui, Joyce Tang & Andrew Yuen

這個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主題曲 - 何晉樂/樊亦敏/李偉健/歐瑞偉/古佩玲/陳浚霆/林淑敏/許家杰/張景淳/呂慧儀/滕麗名/袁文傑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張家誠

挽手圍大圈 拍手來旋轉
一跑跳這默契傳來溫暖
長夜和白天 訊息長或短
關心貼心從未間斷

*像跳探戈 行前行後你跟我
平淡也可 跳舞與唱歌 笑著來渡過
仍然讓我快樂如初

#來讓我擁抱這個家 全部都放下
總有這個家 長路多遠都不怕
陪著過 感激你我他 ah ha

來讓愛鋪滿這個家 無懼天塌下
走進這個家 紅日盛夏天天掛
時日過 你是最好 聽到嗎#*

誰在誰旁邊 常共行並肩
天天都有著你是最溫暖
每一個明天 也因你晴天
撐起我未完成志願

Repeat *#

Related post: "Lo and Behold" Opening Theme Video 4

*Credits to 何晉樂音樂雲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