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24

"In Bed with a Stranger" Theme Song & Sub Song

"In Bed with a Stranger" Theme Song

"In Bed with a Stranger" Theme Song MV


"Same Couch" - Vivian Koo

同枕 《再見.枕邊人》 主題曲 - 谷婭溦

作曲/監製: 劉易昇
填詞: 楊熙
編曲: 黃兆銘

在 在燈關上之後
是你仍然逗留 枕邊未回頭
今天不需怕你走

在 電話關上之後
但對白的親暱對我亦沒有
不干涉你的自由

能夠能夠容許我補救
*填補維修只用能念舊
或者能夠能夠陪你是我走到最後
仍然攜著我的手

能同枕不過猜不透
#抱著我親吻背後
就如木偶默然地放手一雙眼已走 (就如木偶默然地放手在大門之後)
當初的承諾已枯朽
為何不走只因內疚#
突然望透情人其實已不擁有*

能否能否容許我補救

Repeat *

仍然還在妄想為我留
仍然還在妄想等得到以後
從前從未覺得幸福會流走
為何流盡以後至望見那傷口

仍然呼吸卻早失救

Repeat (#)

突然望透情人沉默了怎追究

在 在燈關上之後
剩低空曠枕邊我已是沒有
不需要再三委屈你別走

"In Bed with a Stranger" Sub Song

"In Bed with a Stranger" - Joey Law & Jinny Ng

再見枕邊人 《再見.枕邊人》 插曲 - 羅天宇/吳若希

作曲/監製: 劉易昇
填詞: 楊熙
編曲: Johnny Yim

身邊的你 猶如回憶內當初的你
怎可捨棄 像有軌跡必須一起
回眸來身邊的你 就算昨日再沒道理
望向我不想抽離 完全不覺有天別離

*仍是你 再遇到你 不需天天再力疲
重遇你 半夜等到晨曦 只需有你

#枕邊 只想抱著你 (只想有著你)
只想統統都不理
向著那夢想的好戲
當天我或你幾多不好都要忘記別再分離
枕邊 只想抱著你 (只想有著你)
將過去也都收起
放下昨天的分歧
合上眼可安枕好好的愛你#*

Repeat *

獨個睡以後 夢裡亦會想起
就算沒法睡 夜裡亦會記起
沒你在以後 就算後悔也剩低一張被
和從前沒法可對比

Repeat (#)

哪捨得分離
遇過太多崎嶇怎捨得放棄

終找到你 重頭填寫幸福的標記
不用日期 來年全部也給你
夢裡只有你

*Credits to TVB Music Gro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