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24

"Happily Ever After?"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Happily Ever After?" Opening Theme Video

"The Fallen City" - Mike Tsang

傾城 《婚後事》 主題曲 - 曾比特

作曲: 陳佳明
填詞: 黃偉文
編曲: Chris Polanco/劉易昇/Freddie Lo
監製: 劉易昇

熱情就算 熄滅了
分手這一晚 也重要
繁華鬧市 燈光普照
然而共你 已再沒破曉

紅眼睛 幽幽的看著這孤城
如同苦笑 擠出的高興
全城為我 花光狠勁
浮華盛世 作分手佈景

傳說中 癡心的眼淚會傾城
霓虹熄了 世界漸冷清
煙花會謝 笙歌會停
顯得這故事尾聲 更動聽

"Happily Ever After?" End Credits

"Gulf of Alaska" - Vivian Koo

阿拉斯加海灣 《婚後事》 插曲 - 谷婭溦

作曲: 菲道爾
填詞: 菲道爾/李康寧
編曲/監製: 劉易昇

上天啊 難道你看不出我很愛他
怎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 你要拆散他們啊
#上天啊 你千萬不要偷偷告訴他
在無數夜深人靜的夜晚# 有個人在想他

*以後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顧他
我不在他身旁你不能欺負他
別再讓人走進他心裡 最後卻又離開他
因為我不願再看他流淚啦

上天啊 你是不是在偷偷看笑話
明知我還沒能力保護他 讓我們相遇啊
上天啊 他最近是否不再失眠啦
願世間溫情化為一縷風 代替我擁抱他

Repeat *

希望我的努力能夠趕上他
有天我能給他完整的一個家
可若你安排了別人給他 我會祝福他
上天你別管我 先讓他幸福吧

上天啊 這些晚上我對你說的話
你別不小心漏嘴告訴他 我怕會吵醒他

Repeat #

我依舊在 想他

Promotional Event 1 @ TVBE Clip (022224)

Promotional Event 1 @ "Scoop" Clip (022224)

Promotional Event 2 @ TVBE Clip (030524)

Promotional Event 2 @ "Scoop" Clip (030524)

Promotional Event 2 @ "Scoop" Clip (030524)

Interview @ TVBE Clip (030724)

Interview @ TVBE Clip (030824)

Promotional Event 3 @ TVBE Clip (031824)

Promotional Event 3 @ "Scoop" Clip (032224)

"Mayanne Blah Blah Blah" Episode 3


Finale Dinner @ TVBE Clip (032324)

Finale Dinner @ "Scoop" Clip (032324)

Finale Dinner @ "Scoop" Clip (032324)

Related post: "Happily Ever After?"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Related post: "Happily Ever After?" Sub Song (Children's Choir Version)
Related post: "Happily Ever After?" Sub Song
Related post: "Happily Ever After?" Theme Song MV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