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24

"A Fallen Xian" Theme Song MV




"It's Not Me" - Archie Sin

本尊不是我 《本尊就位》 主題曲 - 冼靖峰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劉易昇

想 得到那魅力無限
好 照他那動人來扮
我 就算亮燃夜空 能留下嗎
*能讓世人存記 是我嗎

為了得到一切需要去扮
為了得到一剎的搶眼
忘掉本我去成為他
又會真正滿足嗎
就算真有光照不過向他
被提起的不是我
霎眼潮流過
身影也漸淡*

想 飛出去大地無限
不 再不要為誰停下
我 用我未來日子 能成就嗎

Repeat *

終身也難尋得那盛讚

Related post: "A Fallen Xian"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Credits to TVB Music Gro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