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23

"From Hong Kong to Beijing" Theme Song (Ruco Chan Live Solo Version)


"Can't Stop Singing" - Ruco Chan

盡情唱 《香港人在北京》 主題曲 - 陳展鵬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我要能振翅 能高飛 飛過那些高牆
我要能投奔天空 漫遊雲彩上

*青春總有理想 要理想 能轟烈 有夢想
沿途路線 慶幸面前 能遇上

盡情上 盡情上 面對風浪仍努力的唱
#一起走上光明前路 照亮你的理想
一起去 盡情去吧 沿你自己方向
目標 永沒退場 繼續向懸崖踏上 得這世界欣賞#*

我要能遠去 能出走 找到我的主場
我要能重新編寫 劇情能閃亮

Repeat *

若在這刻 並沒拍掌
不需灰心與痛哭
就在這刻 迎頭再上 再別要記住那一章

盡情唱 盡情唱 共你可盡情以後一直唱

Repeat #

超出你我想象

Related post: "From Hong Kong to Beijing"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

*Credits to 4K ENT-Production 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