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8, 2023

"From Hong Kong to Beijing"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

"From Hong Kong to Beijing"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Can't Stop Singing" - Ruco Chan, Jinny Ng, Joey Thye & James Ng

盡情唱 《香港人在北京》 主題曲 - 陳展鵬/吳若希/戴祖儀/吳業坤

作曲/編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監製: 劉易昇

我要能振翅 能高飛 飛過那些高牆
我要能投奔天空 漫遊雲彩上

*青春總有理想 要理想 能轟烈 有夢想
沿途路線 慶幸面前 能遇上

盡情上 盡情上 面對風浪仍努力的唱
#一起走上光明前路 照亮你的理想
一起去 盡情去吧 沿你自己方向
目標 永沒退場 繼續向懸崖踏上 得這世界欣賞#*

我要能遠去 能出走 找到我的主場
我要能重新編寫 劇情能閃亮

Repeat *

若在這刻 並沒拍掌
不需灰心與痛哭
就在這刻 迎頭再上 再別要記住那一章

盡情唱 盡情唱 共你可盡情以後一直唱

Repeat #

超出你我想象

"From Hong Kong to Beijing" Sub Song

"Just Wanna Say Goodbye" - Joey Thye & James Ng

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香港人在北京》 片尾曲 - 戴祖儀/吳業坤

作曲: 吳業坤
填詞: 戴祖儀/吳業坤
編曲: 徐洛鏘
監製: 劉易昇

戴:三里屯的夜晚
路燈把你照亮
我握住方向盤越過黑暗
不知不覺走進 你的心房

想把時間變慢
永遠在你身旁
你的聲音溫暖了我胸膛
可我心底還有一絲遺憾

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所以我才會寫這首歌留給你
記得那天 拉近距離
你投進我的懷裡
心跳的旋律 突然變得好清晰

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也許我再努力就可以陪伴你
就算世界變得寂靜
也想和你談心
我真的很喜歡你 好想把這直白寫在歌裡

戴:想把時間變慢 (吳:慢慢長路漫漫)
戴:永遠在你身旁 (吳:談談回憶淡淡)
戴:你的聲音
合:溫暖了我胸膛
戴:可我心底
合:還有一絲遺憾

合: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也許我再努力就可以陪伴你
就算世界變得寂靜
也想和你談心
我真的好喜歡你 好想把這直白寫在歌裡

戴: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就算把一切失去我也沒關係
就像最美麗的風景
也凋落在冬季
合:彼此的回憶 卻讓我刻骨銘心

合: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其實我也不想就這樣離開你
有時候我也恨自己
為什麼那樣清醒
讓這旋律變成我們的 最後的勇氣

"From Hong Kong to Beijing" Sub Song MV


"Just Wanna Say Goodbye" - Joey Thye & James Ng

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香港人在北京》 片尾曲 - 戴祖儀/吳業坤

作曲: 吳業坤
填詞: 戴祖儀/吳業坤
編曲: 徐洛鏘
監製: 劉易昇

戴:三里屯的夜晚
路燈把你照亮
我握住方向盤越過黑暗
不知不覺走進 你的心房

想把時間變慢
永遠在你身旁
你的聲音溫暖了我胸膛
可我心底還有一絲遺憾

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所以我才會寫這首歌留給你
記得那天 拉近距離
你投進我的懷裡
心跳的旋律 突然變得好清晰

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也許我再努力就可以陪伴你
就算世界變得寂靜
也想和你談心
我真的很喜歡你 好想把這直白寫在歌裡

戴:想把時間變慢 (吳:慢慢長路漫漫)
戴:永遠在你身旁 (吳:談談回憶淡淡)
戴:你的聲音
合:溫暖了我胸膛
戴:可我心底
合:還有一絲遺憾

合: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也許我再努力就可以陪伴你
就算世界變得寂靜
也想和你談心
我真的好喜歡你 好想把這直白寫在歌裡

吳: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就算把一切失去我也沒關係
就像最美麗的風景
也凋落在冬季
合:彼此的回憶 卻讓我刻骨銘心

合:想跟你好好道別我怕來不及
其實我也不想就這樣離開你
有時候我也恨自己
為什麼那樣清醒
讓這旋律變成我們的 最後的勇氣

Related post: "From Hong Kong to Beijing" Theme Song (Live Version)

*Credits to TVB Music Gro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