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21

"Take Two" Theme Song MV (Full Version) & Sub Songs

"Take Two" Theme Song MV


"Forever Apart" - Fred Cheng

殊途永遠 《換命真相》 主題曲 - 鄭俊弘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監製: 韋景雲

命運陷在無力點 全部都崩塌了
前面已末路只得摧毀和壯烈
若是命運能逆轉 全部決定重新計算
無奈已盡力捱過考驗到最後那天仍然發現

*幾多個角色幾個劇情可以轉
當一次放手再度回頭已是萬年
怎麼去篡改真相巨輪總要轉
失去唯有思念
偏一個錯失一個下場不會變
當擁抱轉身約定別離也都是緣
想扭轉這天偏種下無數支線
未來殊途是永遠歸於那天

若在舊日麻木點 離別的可再見
寧願去默默守於身邊行過一段
若是命運能逆轉 全部決定重新計算
無奈已盡力捱過考驗何以亦換來同樣告別

Repeat *

"Take Two" Sub Song 1

"Just Because I Love You" - Shaun Tam

只因深愛妳 《換命真相》 插曲 - 譚俊彥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日復日陪著你 不講深愛你
假裝疏遠你 站到一角迴避
日復日如做戲 守護這個你
有傷害過你 比你還更傷悲

*原來放手等於準備 來年抱緊你
緣來縱使抵擋轉身 一樣會一起
原來退縮等於積極 尋求新轉機
直覺很神奇 一相遇你
尋獲勇氣 難極都不放棄 (潛在勇氣 全為這天儲起)*

用盡力維護你 只因深愛你
冰封天氣裡 造建溫暖園地
用盡力成就我 不滅的志氣
去感動世界 盡頭還有驚喜

Repeat (*)

天天默默完成的美 驚天動地卻未說起
想與你 時空倒轉 造個傳奇

原來放手等於準備 來年抱緊你
緣來縱使抵擋轉身 一樣會可一起 原來退縮等於積極 尋求新轉機
願你可答應 講聲願意
承諾與我 同行見證天地

"Take Two" Sub Song 2

"Surrender" - Jarryd Tam

投降吧 《換命真相》 插曲 - 譚永浩

作曲/編曲/監製: 張家誠
填詞: 楊熙

共我度假為何這樣難
從前是我沒有時間 但今天竟說麻煩
別要害怕望我的雙眼
誰人在那日約會你 能說嗎

*並沒太多過問的資格
已沉淪到見面亦難
亦沒信心去面對你的想法
情形壞到遲鈍似我都明白

投降吧我沒有辦法 為你開滿天花瓣
有什麼可以替代你 然而愛更加可怕
陪著你彷似背後有一千個他
這懸崖何時會墮下 難盛載到三個吧*

投降吧我沒有辦法 無能力讓你歡顏
如為你我就退下去 別再拖好嗎
明日我一個去面對風吹雨打
縱使枯萎也不牽掛

剩我面對無眠的夜闌
仍回味那時我和你 幸福都可以平凡
讓我害怕是你的雙眼
從何日變成厭倦我 能說嗎

Repeat *

投降吧我沒有辦法 無能力讓你歡顏
如為你我就退下去 別再拖好嗎
明日我一個去面對風吹雨打
無礙他跟你出發

明明話過愛你不要還
無悔開過花再回家 可以嗎

投降吧我沒有辦法 為你開滿天花瓣
有什麼可以替代你 然而愛更加可怕
其實我早已發現你身邊有他
這懸崖何時會倒下 難盛載到三個吧

投降吧我沒有辦法 無能力讓你歡顏
如為你我就退下去 讓我走好嗎
明日我一個去面對風吹雨打
縱使枯萎也不牽掛

Related post: "Take Two" Theme Song MV Preview
Related post: "Take Two" Sub Song (Live Acoustic Version)
Related post: "Take Two" Sub Song Preview
Related post: "Overachievers" Sub Songs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