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21

"Story of Zom-B"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Story of Zom-B" Opening Theme Video

"Ambition" - Deep Ng

大志 《食腦喪B》 主題曲 - 吳浩康

作曲: 朱俊傑
填詞: 楊熙
編曲: 劉易升
監製: 何哲圖/劉易升

天天都像喪屍
隨便馬馬虎虎的過日子
出走也是隨意 大家怎麼講也不重要
英文即是喪B
如果辛苦三分鐘我就閃
又夠鐘收工 又一天 快又過年

明明我是毫無大志
麻煩我就無謂多事
為何要阻我睡眠 今天迫我又去邊
從頭發現從前大志
從頭繼續餘下的事
從頭去當個男兒 喪B變真漢子
填寫我故事永未遲

"Story of Zom-B" End Credits

"Ambition" - Matthew Ho, Arnold Kwok & Milkson Fong

大志 《食腦喪B》 片尾曲 - 何廣沛/郭子豪/方紹聰

作曲: 朱俊傑
填詞: 楊熙
編曲: 劉易升
監製: 何哲圖/劉易升

天天都像喪屍
隨便馬馬虎虎的過日子
出走也是隨意 大家怎麼講也不重要
英文即是喪B
如果辛苦三分鐘我就閃
又夠鐘收工 又一天 快又過年

明明我是毫無大志
麻煩我就無謂多事
為何要阻我睡眠 今天迫我又去邊
從頭發現從前大志
從頭繼續餘下的事
從頭去當個男兒 喪B變真漢子
填寫我故事永未遲

Press Conference @ TVBE Clip (072121)

Promotional Event 1 @ TVBE Clip (080321)

Related post: "Story of Zom-B" Sub Song (Live Version)
Related post: "Story of Zom-B" Theme Song Preview

*Credits to t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