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23

"My Pet My Angel" Sub Song


MV

因為有你 《寵愛Pet Pet》 插曲 - 林夏薇

作曲/編曲/監製: 莊冬昕
填詞: 賈立怡/林夏薇

某個夏天 我們遇見
開始你我的緣份
你清澈懵懂的眼神
像那閃爍的星辰

你的世界真的很小
只能剛好容下我
你是我的家人陪我成長生活
生命中有太多的經歷
你總不離不棄
你一定為我 守護這裡

*我在這裡 你在這裡
幸福實在太美麗
就算簡單小遊戲 也能笑得甜蜜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我絕對不會忘記
就算生活有多艱難
其實都沒關係# 因為有你*

當我離開 你不停在
原地徘徊等待
你變得什麼都不愛
只是寂寞很無奈

你的世界 只是黑白
我卻是你的色彩
每分每秒你都捨不得我離開
生命中有太多的經歷
我總是你唯一
我一定為你 守護這裡

Repeat #*

*Credits to rosinalam and t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