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23

"Narcotics Heroes"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Narcotics Heroes" Opening Theme Video

"Raging Fire" - James Ng

怒火 《破毒強人》 主題曲 - 吳業坤

作曲/監製: 劉易昇
填詞: 楊熙
編曲: Freddie Lo

驍勇的我不管後果 被圍住頭亦擦破
只見到有一點白光 被拿掉全部知覺
失去的我得到甚麼 被遺下誰又救我
無人的空巷 遺留萬年空蕩

曾擁有的激盪 突然就如未存在過
填平一切的起落 就如石頭無跌宕

忘掉了為何 忘掉了如何
忘掉了是誰粉碎我希望
前路那樣茫 人便那樣狂
誰讓我踏平心中一把怒火

"Narcotics Heroes" End Credits

"Fog of City" - Vivian Koo

城市迷霧 《破毒強人》 片尾曲 - 谷婭溦

作曲: 谷婭溦/劉易昇
填詞: 谷婭溦
編曲: 劉易昇/Freddie Lo
監製: 劉易昇

打開這城市迷霧
看不清 虛無

卸下了所有防衛 死了心去面對
痛徹心扉的狼狽 誰能夠去體會
傷害的話收不回 別再愛的太虛偽
撕心裂肺的安慰

Ohh... Ohh... Ohh... O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