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22

"Stranger Anniversary"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

"Stranger Anniversary"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Stranger Anniversary" Theme Song MV


"Identity Exchange" - Rock Ho & Steven Suen

身份對調 《雙生陌生人》 主題曲 - 何晉樂/孫漢霖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編曲: 徐洛鏘/Eagle Chan
監製: 劉易昇/徐洛鏘

*合:若你是平凡人像我 無人求你愛吧
便又要寂寞吧
若你做情人能像我 傻人才會放手吧
埋怨也沒用吧

Rock:很想得到的 但總得不到它
夢想都需要比比資格
要高攀注定難
現實太多框架 已定了的 背後已輸了嗎

Steven:不想糾結的 但總甩不了它
#永遠有代價 平凡似你卻可
按照自己的方法
現實角色未能 就調轉好嗎

合:身份也對調
戀曲也對換
要的都有吧
結果得到吧#

Repeat *

Rock:高攀不到的 但很想得到它
但得到一切真的好嗎
要珍惜卻是難
未及已於身邊 已是最好 過後至知道嗎

Steven:不想糾結的 但是總甩不了它

Repeat #

@合:羨慕才煩
去努力做你吧

Repeat @

"Stranger Anniversary" Sub Song

"Say Again Yes I Do" - Windy Zhan

再說我願意 《雙生陌生人》 插曲 - 詹天文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楊熙
編曲: 黃兆銘
監製: 劉易升

是我沒法讓你願意
跟我訂承諾長路靠倚
剎那間已經那麼遠
我已經未似當年

*但你又再步進視線
一切劇情又回復昨天
長留線路裡未斷的線
又再通電

磁場或者不可計算
突然絕緣又可相連
從無想再可以
注視你的臉

今日幸運能重遇 可否再說我願意
忘掉說過那胡言 捉緊與你看前面
#當天的未實現和離別
忘掉它從頭開始
已浪費了這些年#
錯過後竟可再試一次 (錯過後竟可再演)*

是你沒有共我道歉
把我獨留在堤岸擱淺
撐過一次一次失意
我已經未似當年

Repeat (*)

天轉地轉誰人從未變
肯相愛便有人為何懷念
然而我在你前
永沒法走遠

那麼幸運尚能重遇
可否再說我願意
無論隔了再多年
溫馨細節卻重現

Repeat #

一切犯錯後竟可再愛一次

Related post: "Stranger Anniversary" Theme Song Preview

*Credits to FireChicken Stev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