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20

The Making of "Brutally Young"

Part 1

Part 2

"Brutally Young" Theme Song MV Preview

"Confessions" - Fred Cheng

告白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主題曲 - 鄭俊弘

作曲/編曲: 朱俊傑
填詞: 楊熙
監製: 何哲圖/朱俊傑

每人也都有無法可以忘記的秘密
每人也可以埋葬那真相當它那天沒發生

十八度年華又過去 天空找不到當晚那疤痕
誰不知真相在等

若我願誠實 甘願揭破那底蘊
可能可免過厄運
日後放心做人 我虔誠地等
假使當天肯告白 只可惜我是人

"Brutally Young" Sub Song MV Preview

"I Need You Every Minute (Happy Version)" - Joey Thye

分分鐘需要你 (Happy Version)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插曲 - 戴祖儀

作曲: 林子祥
填詞: 鄭國江
編曲: 朱俊傑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願我會揸火箭 帶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活到一千歲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共你雙雙對 好得戚好得意
地冧天崩當閒事
就算翻風雨 只需睇到你
似見陽光千萬里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敍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