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24

"Sinister Beings 2" Opening Theme Video, Sub Song 2 Preview & End Credits

"Sinister Beings 2" Opening Theme Video

"Counterattack" - Albert Chau

逆襲 《逆天奇案2》 主題曲 - 周吉佩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Freddie Lo
監製: 劉易昇

非一般這對手 純熟被滲透
於身邊 來到適當時候
相反方向去搜 浸於水底一塊石頭
如在惡鬥 每次出手 誰又笑於最後

沿路過 圍牆會突然撞破
從前那套路被我解鎖
逆轉的 連場推敲與錯摸
像盡頭又折返當切
迷惑過 謎題會逐條道破
逆襲開始了沒法可以停住我
沒困阻 思想飛出天際再激墮
為了想清楚 一個結果

"Sinister Beings 2" Sub Song 2 Preview

"Regretted" - Ruco Chan

後悔萬年 《逆天奇案2》 插曲 - 陳展鵬

作曲: TY Terence
填詞: 楊熙
編曲: 劉易昇/TY Terence
監製: 劉易昇

仍然沉迷沉沒的永遠
處處也有你記憶閃現
仍然未習慣到 身邊空了
每日行著沉悶路線

*是我 親手的將戒指毀掉了
是我令你地球停轉
是我畫上那污點

回去已不易 曾背棄的誓言
假使你可以 可否信一次 定能讓你復原
#無法再許願 無法再許諾言
一聲不了 通通不再重要
留下我最多苦笑#*

Repeat *

後悔萬年 亦已沒法復原
回去那一頁 回去那考驗時
假使我可以 更改那一次 定能讓你踏前

Repeat #

誰讓我那天出錯了

"Sinister Beings 2" End Credits

"Adversity" - Albert Chau

逆襲 《逆天奇案2》 主題曲 - 周吉佩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Freddie Lo
監製: 劉易昇

*沿路過 圍牆會突然撞破
從前那套路被我解鎖
逆轉的 連場推敲與錯摸
像盡頭又(再)折返當切
迷惑過 謎題會逐條道破
逆襲開始了沒法可以停住我
沒困阻 思想飛出天際再激墮
為了想清楚* 尋真相在何

Repeat (*)

Promotional Event 1 @ TVBE Clip (032924)

Promotional Event 1 @ "Scoop" Clip (033024)

Watching the Premiere @ "Scoop" Clip (040124)

Watching the Premiere @ "Scoop" Clip (040224)

Watching the Premiere @ TVBE Clip (040224)

Promotional Event 2 @ TVBE Clip (041024)

Promotional Event 2 @ "Scoop" Clip (041024)

Celebration @ TVBE Clip (041524)

Interview @ "Scoop" Clip (041824)

Celebration Dinner @ TVBE Clip (042224)

Promotional Event 3 @ TVBE Clip (042424)

Promotional Event 3 @ "Scoop" Clip (042424)

Related post: "Sinister Beings 2" Sub Song 1
Related post: "Sinister Beings 2" Theme Song & Sub Song 2 (Full Versions)
Related post: "Sinister Beings 2" Sub Song 2 Preview 2
Related post: "Sinister Beings" Theme Song & Sub Song (Full Vers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