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23

"Narcotics Heroes"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Raging Fire" - James Ng

怒火 《破毒強人》 主題曲 - 吳業坤

作曲/監製: 劉易昇
填詞: 楊熙
編曲: Freddie Lo

驍勇的我不管後果 被圍住頭亦擦破
只見到有一點白光 被拿掉全部知覺
*失去的我得到甚麼 被遺下誰又救我
無人的空巷 遺留萬年空蕩

曾擁有的激盪 突然就如未存在過
填平一切的起落 就如石頭無跌宕

忘掉了為何 忘掉了如何
忘掉了是誰粉碎我希望
#前路那樣茫 人便那樣狂
誰讓我踏平心中一把怒火#*

怎去阻強忍的怒火 面前極邪被放過
怎去管暗黑的地方

Repeat *

忘掉你在旁 忘掉我在旁
忘掉了未來只要去衝撞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