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23

"Treasure of Destiny" Sub Song


MV


"I'm So Lonely" - Windy Zhan

原來寂寞得多 《新四十二章》 片尾曲 - 詹天文

作曲: 曹朗
填詞: 楊熙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劉易昇

風起時不需陪我
天黑時未曾怯懦
無論再大場面也不會難倒我 習慣一個人需要無多

*原來寂寞得多
忘掉原來坎坷
從前都擁有過但花開不到結果
但你那麼好
真的不可找到一個 (剛好有你才捱過)
無人准我 也阻不到
我撲火

崩潰時剛好陪我
於身旁便停止風浪
從未暗地期望你不會離開我
留了一隻門等你來訪

Repeat (*)

如沒她出現 如你都一個人
如上天許可

為何幸運不多
緣份埋藏坎坷
明明都擁抱過但注定並無希望
但你那麼好
不可愛你才難過
幾多苦 我也可

*Credits to Windy 詹天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