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8

"OMG, Your Honour"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s

"OMG, Your Honour"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Rationality and Sensibility" - Hubert Wu

理性感性 《是咁的,法官閣下》 主題曲 - 胡鴻鈞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煙火與笑聲 響徹未停 霓虹燈 不影照街邊冷清
紳士與女星 高姓大名 圍城中 配角都有劇情

無盡的身影 為理想打拼
願世間 借一分鐘讓我發聲
存在於心中 各有一把秤
我未容 你錯判我的命

*誰憑事實作證 誰人揑造見證
留下只想不偏不倚錯對釐定
藏著每句心聲 從未會被感應
回望去 有個無可替代身影
如何運用理性 如何杜絕感性
情願今生不悲不喜永遠平靜
雲淡雨細風輕 沉實冷漠率性
其實我 有個纏繞背後陰影
熱鬧中 都感受孤清

鐘點與佈景 虛構劇情 誰曾經這麼錯拒絕承認?
哭聲與笑聲 充滿內情 誰來聽我理想有共鳴

誰又可擔保 絕對的公正
沒法可 去將一些道理說清
來贈的溫馨 我已經心領
太絕情 也怕耗費生命

Repeat *

"OMG, Your Honour" Sub Song 1

"Love Is Blind" - Grace Wong

戀愛幼稚 《是咁的,法官閣下》 插曲 - 王君馨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不只一個普通女子 越是極難偏想一試
多麼反智出色至此而戀愛幼稚

沒有辦法別了他 沒有辦法忘記他 只想披上婚紗
誰也沒法代替他 誰也沒法越過他 這種感覺幸福嗎
遙控他 獨佔他 直到未能作罷
難道我會變成一種笑話

*(自信)不只一個普通女子 越是極難偏想一試
多麼反智出色至此而戀愛幼稚
輸給一個簡單女子 就像滯留掌心的刺
可不可以想想法子來改變故事

就算圍滿十個他 在我夢裡唯有他 爭吵都有火花
若我沒法懷抱他 誰也別要懷抱他 這種想法才可怕
埋怨他 饒恕他 何以未能放下
明白世界再難多一個他

Repeat (*)*

"OMG, Your Honour" Sub Song 2

"Nocturne No.17" - Jonathan Wong

夜曲17章 《是咁的,法官閣下》 電視劇歌曲 - 王梓軒

作曲/填詞/編曲/監製: 王梓軒

@孤獨的夜 尋找著
自己的 這一個夜
路人像山上的流水
不停把我推 催促我跟隨

空洞的天 曾經是
充滿了 星光的天
缺了你只剩下 黑夜
煩囂潮流裡 我成了河岩

*在沒有星群的導航 oh
心中的指南
在你雙眼終於找到方向

#孤獨是一種等待 遇到你我才明白
所有迷茫 都是為了發現你的愛
沒有弓的弦 琴音不出來
以後就 奏著 奏著 奏著
曲終人散 也沒有半拍的 遺憾 (也沒有遺憾)#*

Repeat @*(#)#

Related post: TVB 51st Anniversary Light Switching Ceremo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