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18

"Threesome" Theme Song


"Uniquely Me" - Miriam Yeung

無雙 《三個女人一個「因」》 主題曲 - 楊千嬅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行過 櫥窗 玻璃反映我多漂亮
微笑 餘香 混合傲慢與感傷
曾披荊斬棘追理想
曾偷偷哭泣那晚上
誰是我 誰是我 誰人又會欣賞

*#如我叫你留下印象 動靜與色相 世界原是無雙
說說笑笑掩蓋沮喪 我信你我也一樣
你與我頻率接壤 現實與虛妄 理智融合狂想#
假使很想知道真相 你至放我到心上 誰又想正常*

煩惱 迴響 輾轉反側那些晚上
忘記 回想 段段舊事與創傷
曾好比瘋子般脫韁
曾率真抑鬱與善良
誰是我 誰是我 誰人願意分享

Repeat *#

即使一天公布真相 世界判決我怎樣 仍活得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