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20

"Line Walker: Bull Fight"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s

"Line Walker: Bull Fight"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Oblivious" - Raymond Lam

無人問我 《使徒行者3》 主題曲 - 林峯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前行越來越遠 走過每日 親眼證實 世界在變質
圍牆越來越厚 光天與化日 怎麼心會開始變黑
最美的一幕 徹底刪走我
再不可失去什麼 便無懼代價與結果

*#無人會問我 有沒有真的快樂
時間若到了 便轉身離座
無人信任我 我沒法可說清楚#
如我沒有錯 何事卻要躲*
直到不想說話 藏匿孤獨一個

寂靜越來越重 守個秘密 守到末日 我這樣固執
沿途越來越冷 光天與化日 肝膽相照怎麼變黑
無盡的天地 沒處棲息過
說謊的一切後果 是純熟地去說更多

Repeat *

在最傷心過後 誰會怕痛楚

Repeat #

謎語漸爆破 誰亦沒處躲
若我消失以後 誰會念着我

"Line Walker: Bull Fight" Sub Song 1

"Feels Like Heaven" - Raymond Lam & HANA

低谷天堂 《使徒行者3》 插曲 - 林峯/菊梓喬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林:別來問我 無存在的過往
罪惡感身體裡浮盪
菊:願能伴你闖 低谷亦似天堂
不管 去到哪一方

林:未曾犯錯 難成熟找答案
在暗黑追一線希望
菊:在危難困綁 無需要備案
未懼悠長夜晚 合:再有沒有天光

*合:難離去 難留低 原來相差得太多
誰餘生 陪同過 懷疑不可以是我
林:從未擦亮的火 菊:從來未放低過
合:就像你我行近便有災禍
合:誰明我 為什麼 難忘消失的最初
#祈求可 成全我 成為你最後的歌
林:前事已被删走 菊:連同密碼都改過
合:若是你我前進被隔阻
懸崖上我願和你相擁再跌墮#*

林:別攔住我 完成目標對抗
未怕死 只恐怕失望
菊:熱情曝了光 良心似犯案
但是逢凝望你 合:眼裡亦有星光

Repeat *

林:難離去 難留低 原來相差得太多
菊:誰餘生 陪同過 懷疑不可以是我
林:從未擦亮的火 菊:從來未放低過
合:活在兩個地帶沒有結果
合:誰明我 為什麼 自律當中仍犯錯

Repeat #

"Line Walker: Bull Fight" Sub Song 2

"Can't Let You Go" - HANA

不能放手 《使徒行者3》 片尾曲 - 菊梓喬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是對立還是密友 哪一個是你突然來又走
是有緣還是沒有 剛剛失散轉身在背後
是好奇還是罪疚 我搜索著你但無從入手
就似沒朋友 秘密隨年漸厚
但我捉緊你手 未想放手

*想抽離為何越沉越深
被你什麼吸引
我沒法講請不要再問
天生理性未曾犯禁 卻感性的走近
思緒如裂開兩份 (瘋到連自己也憎恨)

將感情活埋越藏越深
直到劃滿傷痕
痛但覺得快樂才殘忍
心底世界越來越暗
記憶徹底封印*
消失的真相便下沉

是對立還是隊友 哪一個是我沒停留藉口
是有緣還是沒有 剛剛想要抽身 又再溜後
是愛情還是罪疚 我跟蹤著你沒回頭路走
直到沒營救 午夜全無白晝
但我已沒法子 放開手

Repeat *

再如何相愛未合襯 沒法可合襯

Repeat (*)

愛情和真相在下沉

Related post: "Line Walker: Bull Fight" Opening Theme 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