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20

"Line Walker: Bull Fight" Sub Song 1 MV


"Feels Like Heaven" - Raymond Lam & HANA

低谷天堂 《使徒行者3》 插曲 - 林峯/菊梓喬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林:難離去 難留低 原來相差得太多
菊:誰餘生 陪同過 懷疑不可以是我
林:從未擦亮的火 菊:從來未放低過
合:活在兩個地帶沒有結果
合:誰明我 為什麼 自律當中仍犯錯
祈求可 成全我 成為你最後的歌
林:前事已被删走 菊:連同密碼都改過
合:若是你我前進被隔阻
懸崖上我願和你相擁再跌墮

Related post: "Line Walker: Bull Fight"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s

*Credits to q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