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20

"Line Walker: Bull Fight" Opening Theme Video & End Credits

"Line Walker: Bull Fight" Opening Theme Video

"Oblivious" - Raymond Lam

無人問我 《使徒行者3》 主題曲 - 林峯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前行越來越遠 走過每日 親眼證實 世界在變質
圍牆越來越厚 光天與化日 怎麼心會開始變黑
最美的一幕 徹底刪走我
再不可失去什麼 便無懼代價與結果

無人會問我 有沒有真的快樂
時間若到了 便轉身離座
無人信任我 我沒法可說清楚
謎語漸爆破 誰亦沒處躲
若我消失以後 誰會念着我

"Line Walker: Bull Fight" End Credits

"Can't Let You Go" - HANA

不能放手 《使徒行者3》 片尾曲 - 菊梓喬

作曲: 徐洛鏘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是對立還是隊友 哪一個是我沒停留藉口
是有緣還是沒有 剛剛想要抽身 又再溜後
是愛情還是罪疚 我跟蹤著你沒回頭路走
直到沒營救 午夜全無白晝
但我已沒法子 放開手

想抽離為何越沉越深
被你什麼吸引
我沒法講請不要再問
天生理性未曾犯禁 卻感性的走近
瘋到連自己也憎恨

Related post: "Line Walker: Bull Fight" Theme Song (Full Version) & Sub Songs
Related post: "Line Walker: Bull Fight" Opening Theme 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