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20

"Second Fate" - Gabriel Harrison & Selena Lee


MV


二次緣 - 海俊傑/李施嬅

作曲/編曲/監製: 伍樂城
填詞: 張楚翹

李:未放低 害怕灑脫到漸寒漸凍
情路再三失手遇暗湧
受傷失戀太類同 得你懂

海:待你好 但自覺心也會越來越痛
從無自信得這一份勇
事實有某位他於你心中
過每分鐘

李:回憶似大石壓那樣重
避不開心痛
將眼淚收於黑洞

海:離開惡夢讓我去護送
醒了便看通
合:期待傷口因你痊癒
再相擁

*李:遺忘舊日情歌 靈魂伴侶終於找到一個
海:終於將感情重頭認識過
李:愛是這樣傻
海:卻沒理為何
合:再痛當上多一課

合:和前任路人再不拉拖
海:再不理
李:就算喜不喜歡開不開心都要突破
海:犧牲他方能重頭遇到我
李:愛是一種直覺
海:愛令彼此無助
合:下意識 再試煉我*

海:受夠傷 被恨愛洗禮再練成倔強
迷途後再將終點定向
誰人話做失戀者要悲傷
太誇張

李:連心跳亦沒再痛或癢
幸福將補上
輸過自尊不怎樣

海:贏輸也罷未計較賣相
傷痛換理想
合:同步將這一個期望
變一雙

Repeat *

合:遺忘舊日情歌
李:靈魂伴侶終於找到一個 (海:終於都發現唯獨愛一個)
海:終於將感情重頭認識過
李:以後一起過
海:怕什麼蹉跎
李:有你永遠珍惜我

合:為何還在乎錯失幾多
李:就算喜不喜歡開不開心都要突破 (海:痛傷悲傷過後仍沒信心都要突破)
海:方能重頭熱戀過
李:世事都經歷過
海:愛用一生承諾
合:在這刻 你已屬我

Related post: Selena Lee Returns to the Twilight Mansion, Gabriel Harrison Destroys Joel Chan and Snatches 'Coco'

*Credits to 天盟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