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9

"TVB Anniversary Showtimes" ("The Man Who Kills Troubles")

Part 1

Part 2

"The Man Who Kills Troubles" Theme Song MV Preview

"We Know" - Andy Leung & On Chan

天知 《解決師》 主題曲 - 梁釗峰/陳健安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梁:當天色變黑 給孤單追殺
瞬間改寫半生 一個抉擇
陳:直到當漆黑變光 共真相對立
可解決所有的 困與惑

梁:時間叫傷疤 就似雲霧蒸發
陳:從前定格 面對目前這一刻

合:來讓最壞結局變作開始 再努力活過一次
伸手去擁抱要及時
停住最壞佈局讓我開始 再發力撰寫一次
簡單與歡笑故事
仍揹著往事 全世界不知 天知我知

"The Man Who Kills Troubles" Sub Song MV Preview

"Unaffordable" - Vincent Wong

愛不起 《解決師》 片尾曲 - 王浩信

作曲/編曲: 朱俊傑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天 塌下仍然自信可處理
偏 揹著無能為力的傷悲
心 奢望還原純白刪不去日記
無盡的紛擾 未知解決日期

提防不小心碰傷你
嫌陽光刺眼就退避
盡情地愛 早失去了權利

懷疑我心太灰 未能亮照你
懷疑我手結冰 未能熱暖你
何殘忍 想得太美走得太近又突然失去那滋味
抬頭看天已黑 准我護送你
停留過總要飛 就固守距離
重燃起 畢生勇氣 唯獨愛 不應該發生 負擔不起

FYI: The third episode of "TVB Anniversary Showtimes" averaged 13.3 poin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