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9

"Finding Her Voice" Sub Songs (Full Versions)

"Finding Her Voice" Sub Song 1 MV (Full Version)



"Thoughts of Love" - Stephanie Ho

我會想念他 《牛下女高音》 片尾曲 - 何雁詩

作曲/編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監製: 何哲圖/韋景雲

段段亦是真心唱過 一首最愛的歌
陪伴過 寂寂無名的我
做夢或是一起上課 歡笑有這麼多
緣份似 來過又錯過 曾想講未說清楚

*我會想念他 定會相逢嗎
逝去的青春 來抓緊著尾巴
我要找尋他 力竭與聲沙
還在唱 唱出心底念掛 (唱出心裡牽掛)

段段又在心底裡播 一首最愛的歌
人在遠 像未曾離開過
熟練或是一些唱錯 感覺也似當初
誰是我 傻過又笑過 茶杯中那小風波

Repeat (*)

成年後告別童話 習慣向上爬
閉上眼睛 再見回憶中那個他

我太想念他 定會相逢嗎
再美的歌聲 和他總有偏差
夢裡都是他 沒著上婚紗
離別了 卻始終最牽掛

"Finding Her Voice" Sub Song 2 (Full Version)

"Until the End" - Hugo Ng

你比我重要 《牛下女高音》 插曲 - 吳岱融

作曲/編曲: 朱俊傑
填詞: 邱善薇
監製: 何哲圖/朱俊傑

從 没寄望 這生可閃閃發光
而 你經過 換來期望
誰 似你不分晝夜 風雨也伴我
這種温馨感覺 我心窩裡迴盪

誰 用秘技 令陰天都充滿驚喜
如 某齣戲 令人回味
誰 教我不管勝敗 失意也別賭氣
誰令我常念記 平淡故事也變動人 因有著你

*天高海闊 抱住你已抱住所有
繁忙中讓我帶著你 寂靜看宇宙
沿流星出走 看漫天星宿
未懼風雨撲面過* 愛海中漫遊
不惜一切 愛下去有你便足夠
同偕白首 哪管身邊再多爭鬥
世界淪陷未退守 你擁緊我就足夠
生生世世 讓我攜著你手 煩囂中戰鬥

曾 被冷待 委屈只可收進心裡
而 你的笑 緩和疲累
還 教我堅守信念 將我痛傷消退
誰共我同面對 徨亂歲月裡 縱漫長都撐下去

Repeat *

仍願意堅守 煩囂中戰鬥

不畏艱辛愛到盡頭 風雨中緊扣你雙手
沿路陪伴你走

今天的我 抱住你已抱住所有
繁忙中共你結伴過 就是我以後
繁華中緊守 再累都緊扣
未懼風雨撲面過 愛海中漫遊
只想跟你 愛下去百世亦不夠
同偕白首 哪管身邊再多爭鬥
世界淪陷未退守 能伴你走是成就
生生世世 讓我陪著你走 煩囂中戰鬥

Related post: "TVB Anniversary Showtimes" ("Finding Her Voice")

*Credits to 星夢娛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